close

 

好書推薦-異色0826:異教徒-滅罪者

 

詳細介紹(點我)

 

 

就在我邊思考邊翻找時,我看到了一個木製的盒子。

因為它做工特別精緻,一下就引起我的注意。

它並沒有上鎖。

於是我打開了它。

我看到了幾封信。

我隨意從當中取出一封,試著閱讀內容。

原來如此。

真好,原來最直接的證據就放在這個盒子裡了。

我找出殺死奧特恩的凶手了——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赤淵,本名葉彥均,新竹人。大學及研究所主修日本語文學,自十七歲開始接觸小說創作。非常喜歡貓卻無緣飼養,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小說亦是如此,故嗜藉小說來影射各種自己觀察到的現象,期能與讀者有所共鳴。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滅罪者》2011.6

《殺機》【滅罪者】2012.9

《異教徒》【滅罪者】2013.5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