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丫鬟我最大(2)(隨書附贈《丫鬟我最大》(1)封面圖海報)

 

詳細介紹(點我)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她要讓桑府上下所有人都弄清楚一件事,

就是別小看她這丫鬟的能耐!

文創風140《丫鬟我最大》2 +封

能預先知道事情發展的可能方向真是太好了!

身為漢朝迷,雲舒不僅讓大公子當上侍中,更掌握朝廷局勢,

讓周遭不少人對她這小丫鬟刮目相看。

只不過,有些人似乎吃飽太閒,

非但一再挑戰她的底限,更完全不將她放在眼裡。

很好,既然有膽挑釁,就休怪她無情!

收拾完幾個不識相的傢伙,雲舒在桑家的地位已不可同日而語,

然而大公子在仕途上的平步青雲,卻引來各方人士覬覦,

拉攏的人不怕死,說親的人厚臉皮,

就連雲舒本人的詢問度都大增,著實讓她嚇出一身冷汗。

只是幾年過去,兩個人都還抱持單身主義,

一個不嫁、一個不娶,看起來,似乎有點意思……



本 書 特 色

本書類型屬於穿越時空+靈魂重生+政商鬥爭+宮廷生活+婚姻經營。

雲舒原本以為自己即將告別「剩女」歲月,卻沒想到電影院的一場大火,讓她跟相親對象卓成同時穿越時空,來到古老的漢朝!就在生死存亡之際,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卓成為了活下去,狠心殺害她!再次醒來,雲舒發現自己被人救了,可她卻變成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只能寄人籬下當個小丫鬟……沒關係,只要發揮她的專長與智慧,一定能夠出人頭地的!啥?大公子喜歡她?她雖然知道歷史會如何發展,可萬萬沒料到自己會成為漢朝大人物的妻子呀……

隨書附贈《丫鬟我最大》1封面圖精緻珍藏海報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