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照亮我星球筆記書

 

詳細介紹(點我)

 

 

★2014閃亮之作「你照亮我星球」!鄭元暢、張鈞甯、孟耿如、邱昊奇等人氣演員主演!

★劇照筆記書全書皆為彩色印刷(非空白筆記本)!

★收錄人物劇照及搭配可書寫之筆記頁、自填式月曆記事格,並襯以角色獨白,不只具有書寫功能,更有收藏價值!

★水靈文創繼「蘭陵王精裝筆記書」、「終極一班3戰力筆記書」、「終極一班2校園生活筆記書」,又一精心打造優質文創商品。

當你越飛越高 請記得我在這裡

永遠支持守護著你 做你翼下的風... ...

鄭元暢 飾 劉城偉

張鈞甯 飾 章曼玲

孟耿如 飾 袁怡芳

邱昊奇 飾 吳春生

林育群 飾 B胖

謝翔雅 飾 翔雅

李亦捷 飾 意潔

黃立優 飾 海無邊

讓「你照亮我星球筆記書」照亮你的每一天★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