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極速13Km:剎不住的狂想人生

 

詳細介紹(點我)

 

 



「上路,就對了!」

極速十三公里的狂想旅程,小唐的尬車人生告訴我們:

「世界不會向我走來,除非移動自己,擁抱世界。」

誰是小唐?一位重度小兒麻痺患者,一個幼年喪父失母的孤兒,自稱為一條「王子變青蛙」的生命。但,他也是人車一體、輪椅界的過動兒、唐董、參選議員和台北傑出市民、通用設計界的重要推手、他還曾二度泳渡日月潭,號稱「全台灣游得最快的漂流木」。這些都是小唐------哇!他是怎麼辦到的?他為何有這樣的生命態度?

作者簡介:

◎高有智

擺盪在處女座和天秤座的男人。目前擔任中國時報調查採訪室記者,畢業於台大新聞研究所、台大動物系。曾獲卓越新聞獎、吳舜文新聞獎、星雲真善美新聞獎潛力獎、雲豹新聞獎、社會光明面新聞獎、台灣公益新聞金輪獎與學學獎等,合著有《陪你一起慢慢走》、《我的小革命:相信夢想,相信自己內在的力量》、《我的小革命:顛覆主流》、《我的小革命:永續生活》、《台灣百年生活印記》與《台灣的驕傲》等書。當了記者多年,曾經以為夢想可以讓人偉大,如今卻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但始終相信熱情、美好的事物可以改變世界,狂想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力量。



◎唐峰正 (小唐)

唐峰正喜歡大家叫他小唐,現任「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光是基金會的名稱就能透露他的心聲,追求獨立自主是他一直以來的堅持和狂想。因著這樣的想法,他克服了成長過程中許許多多的困難坎坷,把這股力量化成行動,讓他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為自己也為大眾創造了許多福利,他把國際流行的通用設計發揚到台灣,稱為重要推手。現在的小唐,彷彿證明了他的輪椅是不存在的。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