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影子

 

詳細介紹(點我)

 

 

繪本專業研究者宋珮老師親自指導之作

如果有一天,你的影子吵著要玩,就陪著他盡情玩耍吧!

我追著我的影子,

大聲喊:「影子、影子,你不要跑,你要去哪裡?」

影子說:「我不要回家,我還要玩。」

我說:「那我陪你玩。」

影子停下來說:「好!」

作者簡介:

吳宜庭

1988年9月出生,高雄人,政大廣告系畢業。

我寫故事,在日常生活裡創造可能性,讓故事帶我去不同的世界;我畫圖,用圖像表達生命裡的欣喜與哀愁。我用創作詮釋我的生命,我在生活裡創作。

這是我的第一本繪本,也是旅程的起點,希望下一部作品會更好。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