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幸福可以回收嗎?

 

詳細介紹(點我)

 

 

在歷經媽媽車禍昏迷不醒住院後,唯一可以支撐家計的爸爸也失業了!接連的晴天霹靂讓小悅和小安兩姊弟飽受打擊,不知該如何是好。

失業後的爸爸四處求職碰壁,更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連賴以生計的貨車也被偷了,失志的爸爸從此藉酒澆愁,一蹶不振。

但是,生活要錢,吃飯要錢,媽媽躺在醫院的看護費也要錢,爸爸又沉醉於酒中世界,這讓小悅焦急得不得了!

  

無意之間,小姊弟倆發現資源回收可以換取微薄收入,於是兩人便開始利用下課時間到處撿拾垃圾回收。還好人間處處有溫情,在許多善心人的支援下,姊弟倆不僅掙得了溫飽,也終於喚醒了終日沉醉的父親。在父子三人的努力打拚下,不僅利用資源回收再生了他們的生活,也再生了滿滿的幸福……

作者簡介:

小柚

性別:女(平凡的女生)

星座:天蠍座(不像天蠍座的天蠍座)

個性:很ㄍㄧㄥ(意思是悶騷)

興趣:很廣(作夢、看書、看電影、喝咖啡……)

最愛:涼爽的秋天(因為秋天是柚子的產季,也是小柚出生的季節。)

馨香的野薑花(阿娜達會在河邊摘送給我,因為不用花錢。)

明亮的月亮(喜歡晚上回家的路上邊開車邊看月亮,只是車上的乘客會剉,這算危險駕駛吧!)

也就是說,一切能讓人感動和心曠神怡的人、事、物都愛啦!

已經發表的本系列叢書:《幸福小丸子》、《天使也瘋狂》、《惡魔小天使》、《艾蜜艾莉的異想世界》、《遇見外星小王子》、《親愛的孩子不要哭》、《頑皮精靈妙魔法》、《貓的報仇之勇闖貓咪島》、《媽媽,不要忘記我》、《不要叫我壞小孩》、《孩子,握緊我的手》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