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淚影中的星高街

 

詳細介紹(點我)

 

 

"這是一條通往幸福的道路。

只要經過星河引路,女人便可以來到女人幸福之地──星高街。

星高王子手裡握著的懷錶會把祝福傳遞給飽受愛情傷害的女人,

讓她們都能夠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將來。

從此,女人不會再流淚;

從此,女人的笑容如蜜餞;

從此,男人待女人如珠如寶。

所有來到星高街的人都是幸福的,除了星高王子。

他夜夜握著懷錶落淚,思念一個永遠無法給她幸福的女人……

她,為甚麼要把幸福拒諸門外?"

作者簡介:

"11月3日出生,典型天蠍座女生,愛妒忌、愛猜疑、愛吃醋。

沉迷寫作時那種抓狂、那種投入、那種不能自拔的迷茫。

喜歡自我鞭策,瘋狂追求每本作品都要比上一本更完美。

「每本作品都是我的心血,我愛上我的每一個文字!」"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