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謎樣的愛子(6)

 

詳細介紹(點我)

 

 

我 !? 叫我大彌吧★我在大學裡也是打籃球的!

是玲歐他們的學長,也喜歡著愛子♡

女籃隊和男籃隊本來應該是敵對的,但現在愛子和玲歐卻恩愛得很呢。

不過……他們兩人的關係目前還是個秘密。

然而在籃球隊強化合宿的教練‧大彌突然對愛子告白,並且展開超熱烈的追求!

超抓狂的玲歐VS超強勢的大彌。夾在兩人之間的愛子將會……!?

「和玲歐在一起後,我深深的覺得身為女人真是太棒了----------……」

這兩人的心意……終於相通了 !!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