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職場OnLine闖關去:好想要升職加薪

 

詳細介紹(點我)

 

 

6點、8點、10點,晚餐約會都取消

1個會、2個會,會會相連到半夜

怎麼效率提昇了半天,待辦事項只有更多

努力工作,每天加班爆肝,考績就是不理想?

才高八斗,觀念比老闆正確,但升遷的不是我!?

長輩總是說認真工作就會有好結果,但我永遠被打臉!!

職場新手總是懷抱著理想進入職場,如何讓自己的理想與熱情不會消磨殆盡,怎樣可以完成心中的美夢,都影響著你對未來的每一步。現在就翻開本書,讓你知道面對各種關卡,你該如何攻略,在職場佔有一片天地。

本書特色:

一般職場規劃書都強調專家之言,甚至會請來人力銀行的主管推薦,讓全書看起來像是幫老闆說話一樣。本書則從生存下手,一篇又一篇的故事讓得者可以輕鬆找到自己常見的問題,快速成為職場的A咖。

作者簡介:

徒步過客

日本知名保險公司中國區財務總監。工作十餘年,歷經歐美、日本、新加坡等多家世界知名企業,深諳職場之道。

2007年在部落格連載《我的面試生涯─外企十年招聘實錄》,以自身經驗指導網友求職應聘,總點閱率超過5,000,000,被譽為網路上最『火』的面試官。

諮詢信箱:duzhelaixin@sohu.com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