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3)特裝版

 

詳細介紹(點我)

 

 

★日本銷售突破二十三萬本的話題作,首刷特裝版隆重登場!

★特裝版加贈千和&真涼特別版書衣一張,以及32頁「全彩」小冊~

內含LLO老師繪製的漫畫、角色迷你設定集,

以及裕時悠示老師短篇加筆「我與青梅竹馬交往讓女友發火了」!

故事簡介

「就算是前女友,我也不會放棄的!」

為了阻止自演乙廢社,銳太將和風紀委員約會?

「你們幾個,決定廢社!」

突然現身的風紀委員‧冬海愛衣宣布我們「自演乙」廢社。

「什麼萬人迷啊,太蠢了吧!你們這個自演集團!」

「哼──妳是因為自己沒男友才嫉妒我們吧?」

不說自己的事,千和反而向對方挑釁,愛衣因此大吼:

「區、區區男友我當然有!」

為了刺探出自稱戀愛專家的愛衣弱點,我竟然被迫和她約會?

「要是你認真了,我可饒不了你~」

在真涼、千和、公主帶著恐怖笑容的注視下,修羅場般的約會發展將會如何?

為您獻上裕時悠示×LLO老師創作的甜蜜修羅戀愛喜劇第3彈!

作者簡介:

裕時悠示 Yuji Yuji

出生於富山縣,在東京都居住。

我的魯基尼、小杉、佐天小姐、專業兔耳青蛙迷、花枝娘、完美美少女、梓喵、未理、索尼亞、小菲特、學美小姐、C.C.、千歲閃亮亮、池田加油!、千華留、交喙、戈爾貝薩朝子、阿樹、小黑的激烈修羅場。呼!

繪者介紹

LLO

畫插圖的現在房間氣溫超過40度。渾蛋!真是慘烈修羅場。

發售的時候如果很涼快就好了……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