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宅宅性愛指南

 

詳細介紹(點我)

 

 

當螢幕裡的她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如何運用脫的魔法,與她更親密的接觸!

出人意料的暢銷!日本宅宅們必備性愛教科書

所有你想了解的SEX & LOVE,一次詳盡披露!

●如何把她約出來

●發生第一次性關係之前該約會幾次

●如何判斷她是否有性經驗

●順勢推倒仰慕已久的她

●如何脫去她的衣物

●先從用手愛撫開始

●插入方法與女性性器官圖解 

●活塞運動中的愛撫

●誘導她接受口交

●增加情趣的輕度SM

●女性喜歡與討厭的體位

更多精彩刺激的內容,請回家細細鑽研體會吧~(# ̄▽ ̄#)

現在放棄還太早!純真內向的宅宅們,請看這本性愛小幫手。

廣大的日本宅友親身實證,Step by Step的順利展開了擁抱「真實伴侶」的性福人生!

他們能,你一定也能!

<日本宅宅這樣說……>

對於像我這樣沒經驗的阿宅來說,直接進入性行為的確有困難。如果是沒有性愛經驗的男子,可以透過本書吸收最基本的知識,比方說體位、或是這樣做女生有感覺之類的,了解到女性身體的常識。我覺得比AV裡面演戲的方式來得真實。而且本書雖然從男性角度寫起,卻很注意女生的感受,這點我覺得滿好的。

──淀吉

畢竟阿宅們真的無法從「實做」來了解性愛,若是難得有機會體會,卻嚐到失敗的滋味,一次打擊就會落入地獄!所以,這不僅是一本身體常識書,更是一本反應時代「性常識」的書。看到阿宅的需求,肯定作者的用心。──貝司特佛

推薦給想要詳細了解性生活的人。

我現在22歲,對性生活的確沒有很多經驗,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買下了,內容還滿符合生活需求。市面上教你如何交男女朋友、交際應酬的書挺多的,但如此巨細靡遺且平實的針對男性討論性生活的書籍和情報很稀少,並不是我不想看那些性愛書,而是現在市面上的性愛書大多以女性為基礎,但男生想要的和女生並不一樣!──魔仙安

作者簡介:

三葉,專職作家。代表著作有:《宅宅性愛指南》及《寫給大人的教科書》等系列書籍。

譯者簡介:

兼職譯者,作品有《京都器皿散步》《一流編劇都著迷的奇幻事典:110個創意源頭大公開》。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