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王妃要跳牆(1):私奔

 

詳細介紹(點我)

 

 

OTZ,要死了。想我坐飛機怕空難,坐火車怕脫軌,坐汽車怕車禍,連走路也怕遇劫匪,一直小心翼翼的活著的人,竟然被一花盆砸死而穿越了,還是穿越在一個傻子的身上,而且更荒唐的是正在與另外一個傻子王爺成婚。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想我多麼聰明可愛,人見人愛、見花開的金芊多,怎麼能向一個傻子屈服,不行,我要拋棄他,另覓他歡!傻王妃,見鬼去吧,我才不做!

作者簡介:

愛吃,愛睡,愛幻想,喜歡只用一隻眼睛看世界,平生最大的願望就是理想變為現實,夢想能夠實現。

性別女,年齡26,工作:市場策劃;創作經歷:高中大學時喜歡寫一些短篇,工作後才開始接觸網絡小說,因為太喜歡,07年才開始自己動筆寫,迄今為止共寫了六本VIP小說。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