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令人戰慄恐怖情死

 

詳細介紹(點我)

 

 

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的愛德華八世、風流大情聖卻寂寞而死的卡薩諾瓦、拿破崙都沒輒的花蝴蝶妹妹寶琳波拿巴、愛過就要死的恐龍皇后賈南風、愛你愛到切掉你的阿部定……小心!遇到恐怖情人,可能連命也沒了……



「我感覺自己和性愛是天生一對,我熱愛性,而我願意做任何事,讓性也一樣愛我。」──卡薩諾瓦

淫人妻的卡利古拉、淫魔轉生的尼祿、最早的變性人埃拉伽巴路斯、愛妓女和男人的明武帝朱厚照、以及妻子丈夫共有共享的奧奈達社群……

這本書要說的,就是這些人的這些事……

(原)令人戰慄の恐怖淫亂史 好評再刷!全新改版!

作者簡介:

王聰霖

輔大生物系畢業。曾任時尚雜誌編輯,現為自由作者及譯者。

作品有:《令人戰慄の恐怖殺人武器》

《令人戰慄の恐怖黑魔法》

《令人戰慄的恐怖世界童話與童謠》

《令人戰慄の恐怖異形生物》

《令人戰慄の恐怖宗教史》

《令人戰慄の邪惡詛咒史》

《令人戰慄の恐怖淫亂史》

《令人戰慄の恐怖酷刑史》

《你不可不做的愛愛101式》

譯作有:《令人戰慄の殘酷世界史》

《令人戰慄の恐怖黑歷史》

《令人戰慄の恐怖世界禁地》

《令人戰慄の妖人奇人傳》

《貘園》

《狐媚記》

《淫蕩學校》

《菊燈台》

《傑洛米神父》

《吃遍怪食物:世界不思議美食大蒐秘》

《令人戰慄の恐怖世界史》

《愛的極樂園》

《死定了》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