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法王的大轉世:因果的不思議+與開悟共舞~蓮生法王專題講座DVD3套裝書

 

詳細介紹(點我)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

第二二八冊《法王的大轉世》

七月上市~


  「輪迴轉世」的議題古今中外皆然。人類的肉體死亡過後生命是否會延續?或是說透過不同的形態來進行重生?古埃及人將屍體做成木乃伊即是為未來轉世重生所做的準備;而西元1983年,一位來自澳大利亞的心理學家彼得‧拉姆斯特(Peter Ramster)拍攝了一部名叫《靈魂轉世實驗》的記錄片,一名女子栩栩如生的道出她在法國大革命時期的生活狀況,昏睡中能說出一口流利的法語,並知道法國大革命時期的一些現已改造街道的名稱。

  佛教的六道輪迴之說,對很多人來說,就像是披掛著神祕的罩紗般那麼難以想像,而藏密活佛的轉世,一直也是大眾想一探究竟的話題。一生傳奇的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回溯他腦海中的記憶帶,並在最新力作《法王的大轉世》一書中透露一個大祕密,一段關於前世今生、轉世輪迴的不思議……。

縱然歷經千載分身轉世,頭頭救拔度眾生的心不變!

  我的轉世,其區域性甚廣,在藏地、在印度、在中國、在台灣,在亞洲轉世是最多的,但,也有在非洲、美洲、歐洲、中東……。

  在轉世之中,我是阿彌陀佛的「意」的化現,也是文殊菩薩的「口」化現,也是觀世音菩薩的「身」化現,雖然示現相異的形象,但幾乎每一世,都是「慈悲」的救度眾生,都是不捨一個眾生。

~蓮生活佛盧勝彥

  《法王的大轉世》中寫出來的,雖然只是作者蓮生活佛千萬年來轉世的少數記憶,卻已讓人驚嘆不已,原來他們都是活佛的前世今生,不論是當代的大法王、過去多世的皇帝、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大思想家,或甚是隱姓埋名的人,為什麼呢?誠如作者所言,因為我早知道,相對的世界是人間,要達到絕對的世間才是真理。我本無名,我本無姓,與天地同化。

  有人問我:「你可以教導我們什麼東西嗎?」

  我答:「我有明珠一顆。」

  「什麼珠?」

  「本真珠。」

  這就讓我們翻開《法王的大轉世》,尋著一篇接一篇歷歷在目的故事,一窺傳奇法王作家盧勝彥令人驚嘆不已的轉世時空之旅,說不定您會赫然發現,原來轉世與化身可在同一時空,或不同時空,或過去時、現在世、未來世,或此世界、或他世界,均可化現,如此生不執著生,死不執著死,就稱為「混元」吧!因為「無心」即是正覺。

◎超值附錄「與開悟共舞DVD(3)~蓮生法王B226《敲開你的心扉》專題講座」

  同時為配合此次B228《法王的大轉世》新書上市,深獲讀者好評的「與開悟共舞~蓮生法王專題講座DVD」也將同步推出。本次DVD有《敲開你的心扉》導讀座談的實況收錄,法王作家現身說法精采的訪談內容,將令您對活佛春風化雨的諄諄教誨與明心見性的言簡意賅,有更深刻的體悟與認同。

~大燈文化供稿

作者簡介:

世界華人的驕傲

蓮生活佛盧勝彥西元1945年出生於台灣,曾旅居美國西雅圖,專注於寫作、繪畫、及教授密法;國際地位崇高,受到前任美國總統柯林頓與華盛頓州前任州長駱家輝及Mike Lowry等名流的尊崇。

活佛之師

他畢生精研佛法,日日實修,得到大成就。全球皈依弟子逾五百萬眾,有眾多知名的西藏活佛皈依門下,如:前西藏國會議長金美仁波切、吐登嘉措仁波切、占巴仁波切……等。

微笑人生 寫作度化有緣人

他有極罕見的圓滿慈悲相,且為人幽默風趣、平易近人,他文筆洗鍊,日日寫作不輟,書中展現出他真實的經歷與修行的體悟;且創作高達二百二十八冊;其文章內容不但安撫人們的傷痛,更能提昇性靈,進而改變命運!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