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二嫁(卷一):王爺,請接休書

 

詳細介紹(點我)

 

 

一嫁從夫,二嫁從己──誰說女子命由天?看她休掉失格夫君,換嫁如意美男!



因為一起爆炸,女特工蘇瑾璃穿越到一個幻想朝代,發現自己成了一個王爺正妃。名號聽起來雖然威,但這個世界的「蘇瑾璃」不僅在王府地位低下,還處處被姬妾們陰,日子苦逼得簡直沒法過──

豈有此理,想她蘇瑾璃何許人物,不扳回一城,這口氣連叔叔也不能忍!

只是一直整人也是挺累的,為了你好我好大家好,蘇瑾璃想出了一勞永逸的方法:一紙休書請下堂。離婚後的逍遙生活想到就令人開心,但事情卻沒那麼簡單!先不管那個該被蓋布袋的王爺,多金的皇商之首南公子、千金偶像小皇叔,甚至連神祕的武林高手鐵面人都突然對她這枝二開紅梅大感興趣起來!還沒恢復單身就這麼忙,甚麼時候下堂妻也這麼搶手了?

☆紅袖添香人氣作家 雪山小小鹿☆

拍案叫絕‧不容錯過的歡樂婚嫁力作

【精彩節選】

「王爺,今天晚上你確實被下藥了,但不是我下的!我非常無辜的給你做了解藥,你該怎麼謝我?」蘇瑾璃的聲音又清又脆,在安靜的夜裡聽得十分清楚。

「那妳覺得本王玩妳一夜要付多少錢?比頭牌紅妓還貴不成?」修景弘冷冷嘲諷。

「今天晚上是姑娘我玩你,不是你玩姑娘我!聽好了,你的床上功夫實在差勁,根本就沒把本姑娘伺候好,所以本姑娘一分錢都不會付給你!」

「妳……妳……王妃,妳很好──」

「王爺,我不好!」蘇瑾璃橫刀胸前,刃尖在月光下反射出瑩瑩白光,「今兒個我們就把話說清楚:我要休書!」

修景弘千年不變的冰塊臉上終於出現難得一見的龜裂,震驚得無以復加。自請下堂,她瘋了嗎?

作者簡介:

雪山小小鹿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雪山小小鹿,80後,江南女子。這是我的第一本簽約出版繁體小說,能在台灣出版,認識更多的台灣朋友,我很期待和興奮。文中每一個角色都灌注了我的心血,寫文時曾多次隨他們哭而哭,喜而喜。現在,希望你們也來分享這個感動人心的愛情傳奇!

繪者

之莗

大家好,這裡是榴槤^^(正坐)。是一隻水果。喜歡一切古風的東西,是道士控,並且是死遊戲宅。大概是個花癡,最愛腹黑高冷傲嬌攻。雖然本性純良,但是節操什麼的似乎被基友們吃掉了(?)。最大的夢想是每天十一點前睡覺,儘管還未曾做到QVQ……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