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冥府之眼(2):鬼海灘的鵝卵石

 

詳細介紹(點我)

 

 

執著的靈魂,從前世追到今生,恐怖的勒……

學長啊!

這一次你不來幫忙了嗎?

一顆鬼石頭,一處鬧鬼的海灘,

一個神祕的古老遺族,

除了「奇蹟」降臨,

還能怎麼解開這迷離鬼煙……

大家都知道她周曉兒酷愛靈異,但是沒必要在情書裡面夾一張靈異照片吧!

更誇張的是,才打開情書來看,送情書的人怎麼就跳樓自殺了?!

鬧得她步步驚心、夜夜驚魂,媽呀~雪伶學姐,救命啊~~

雖然「她」學了「驅魂掌」,但面對那層出不窮的鬼煙幽魂,果然功力還是不夠強啊!

一票人殺到了海灘,卻差點被鬼殺了……

這些一定都難不倒心裡面那個討厭的人,但是,愛湊熱鬧的他怎麼遲遲不見現身?

本書特色

★最不可思議的鬼異輕小說要挑戰你的邏輯思緒,將衝擊你的精神感官

★玄幻詭怪大師‧藍砂海,精采系列作

★看得見人鬼在冥府受刑的女孩,擁有神祕背景的痞子學長,一場穿越冥人兩界的迷離事件……

作者簡介:

藍砂海

1985年7月16日生,馬來西亞叛逆青年,是最情緒化的巨蟹座,也是最固執的屬牛者。

現實裡的正經教師,網路上的頹廢寫手。自小到大就覺得自己可能有「陰風耳」,偶爾聽得到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中學時期還曾為此感到苦惱。

平日喜歡看雲,也喜歡看星星,常幻想天空會出現日月同耀或群星亂舞之類的異象,可惜從來沒有實現過。

喜歡參考自己和別人的真實經驗作為寫作題材,對於靈異和奇幻類型的作品有著相當程度的著迷。

感謝閱讀我小說的讀者們。如果自己寫的東西能為大家帶來一些樂趣的話,對我而言,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關於封面繪者

Pisces

Pisces(雙魚座)

剛進遊戲公司的菜鳥小美術,自從開始接出版社封面案子之後,

不知為何一直畫鬼,雖然我愛看恐怖片,可是我不想再畫鬼啦!!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189451322

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