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薦-家有鹹妻(卷二):知人知面不知妻

 

詳細介紹(點我)

 

 

嫁人當嫁良,娶妻當取賢──但若良人不良,此賢非彼賢,又該當如何?

終極鹹妻曰:哼,跟我鬥~

嫁入王府後,宛若卿的「鬥夫」日子過得風生水起。面對澧王爺的不斷試探,她不但將木訥無趣的賢妻演得十成十,半點錯誤也挑不出,還給他納了一房仙女平妻,就望他樂不思蜀,這樣她的世界就清靜了!

可惜天公不作美,人紅是非多,秉持家庭事業兩不誤的宛若卿收到屬下通知,有筆天大的神祕生意指名老闆「燕陌」親自接洽。有錢不賺是呆子,可待她換上男裝一會金主,呃……對面坐著的那個人,好像是她名義上的老公啊?

看這裴澧夜對「燕陌」如此熱情,莫非御世堡主有斷袖之癖的江湖傳言是真的?而花美男阿圖再度現身,竟也有另一重不為人知的驚人身分──

看來開分身已不是甚麼稀奇本事,只是大家一起脫下面具會不會太刺激了點?

紅袖添香人氣作家‧二分之一A

☆精采絕倫、讓人笑出眼淚的另類愛情喜劇☆



【精彩節選】

當宛若卿趕到目的地時,裴大堡主已經把肉烤上了,雖然只吃過一次,但動作很熟練。「裴堡主找我什麼事?」

裴澧夜優雅的往嘴裡放了一塊肉,才緩緩的冒出一句:「我要上京了。」

「我聽說了。」她點頭。

「消息真靈通。」裴澧夜嘆氣,也不知道到底是誰透露的。宛若卿眉眼彎彎,似笑非笑的看著他。裴澧夜吃不下去了,探究的眼神在她臉上掃過,「我一直覺得燕公子很面善,像某個人。」

宛若卿嚇了一大跳。這個姓裴的不是看出什麼來了吧?

「不光是你。」裴澧夜看著錦繡,「我連阿蘇都感覺似曾相識,但就是想不起來,令我始終困惑。」

宛若卿鬆了一口氣,一個是男一個是女,一個是富甲天下的生意人,一個是禮教的犧牲品木頭美人。兩者毫無相似之處,肯定很難聯想到一起吧?

「不如……」裴澧夜猶豫良久,:「你跟我一起上京吧。」

宛若卿大囧。他是認真的嗎?



作者簡介:

二分之一A

女,非典型性摩羯座大女子。

生於江南,長於水鄉,是生活在現代的古代女子。四歲隨父開始背誦詩詞歌賦,此後興趣日增,2007年投身到網路文學創作之中。尤愛創作古代女強文,行文天馬行空,汪洋恣肆。

自2009年加入紅袖添香,至今已創作數部作品,代表作《契約婚姻:總裁夫人是總裁》、《家有悍妻》系列文等。

繪者

長陽RIN

女,拽著處女尾巴的天秤,不幸繼承了前者的缺點。性格大條,神經比象腿還粗,最大的優點是想得開,喜歡畫畫,不喜歡睡覺。最近癡迷於古劍二。第一次接到商稿工作有點緊張,途中也犯了很多錯誤,很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能喜歡。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